透不透不透

与你在几欲破裂的心跳彼方共舞

[善狯]我妻善逸只是想说出喜欢

#我流善狯 是幸福之箱被好好补上了的狯

#人称混乱

#ooc警告

#现代pa

#只是想写小甜饼




1.

“大哥!我喜…”欢你,还有两个字没说出口,就被个不知道什么软软的东西砸到了脑门,力道之大竟让自己跄踉了一下,又踢到了不知道哪来的小石头,一个没站稳就颤颤巍巍的倒了下去

“正中靶心”

狯岳保持住扔桃子的动作,没忍住微微勾起了嘴角,随后挥了挥手,轻蔑的撇了一眼摔倒在地的我妻善逸

“大哥…好过分啊!!怎么可以这么对人家!!而且好浪费啊!!这可是刚从桃树上摘下来的新鲜桃子耶!!闻着就很好吃你怎么可以用来砸人!!”我妻善逸把桃子拿下来,慢悠悠的从地上爬起来,直到站直了嘴里还絮絮叨叨的,“真的好痛啊!!”

狯岳嫌烦,于是快步走近夺走了我妻善逸手中一半稀烂,另一半却完好无损的桃子,塞进他仍然喋喋不休的嘴

“闭嘴”

“呜呜呜呜呜…”即使被桃子塞了满嘴也依旧想努力开口讲话,挣扎着发出呜呜的声音,眼神里写满了对狯岳的抗议,经过一番努力,终于从狯岳手中抢回了主动权,“诶这个桃子好甜诶,好好吃!不对,所以大哥就是为了给我送桃子吃吗?那也不能用扔的吧!!正中脑门诶!!你看都红了!!!好痛!大哥你干什么呀!!”措不及防被敲了下脑袋,我妻善逸本就泪腺发达的眼睛又浮上一层水雾

“吵死了,吃东西也堵不住你的嘴吗?”

“可是…真的很痛嘛……”

看着我妻善逸这小可怜样,狯岳叹了口气,无奈的轻轻揉了揉他发红的脑门

“现在还痛吗?”

“不痛了”我妻善逸雾蒙蒙的眸子直直盯着狯岳,连眼角的泪滴都反射出他的脸,一抹羞红渐渐爬上善逸的脸颊

“大哥!我喜欢你!!!”

我妻善逸在心里大声说道


2.

我妻善逸喜欢狯岳很久了,喜欢什么呢?他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狯岳漂亮的脸蛋?还是偶尔流露出的温柔?还是嘴上说着讨厌却会帮自己擦干净眼泪教训欺负他的人?不知道啊,毕竟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的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呢

他真正察觉到自己心意的是那天,他发现交往了一段时间的女友脚踏两条船,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女人却理直气壮提出分手,还拿起桌上的热水扑了自己一身,然后挽着其他男人的臂膀离开了

阴沉沉的天空仿若他内心的写照,雨滴从他脸庞滑落

“啊…下雨了”他抬起头看了看灰蒙蒙一片的天空,淋着雨回了家

“我回来了……”爷爷没在家里啊

狯岳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声音调的极轻,看见他回来了也只是漫不经心撇了一眼,他原以为狯岳看到他淋成落汤鸡会像往常一样笑话他,而事实却是狯岳拿了条干净的毛巾扔在他身上,随后继续一言不发的盯着电视

我妻善逸心头一暖,忍住让自己不要哭出来,决定泡个澡来忘记心中的悲伤,他打开浴室的门,发现浴缸已经放好了热水,旁边还放着自己最喜欢的浴球

他泡在温度舒适的热水里,终是没忍住哭了出来,泪水凝成滴状落在水里,激起阵阵涟漪

而狯岳只是听着浴室内压抑的哭声,挑了挑眉

—————————————————

“过来”泡完澡后的我妻善逸正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被狯岳叫小狗似的喊了过去

“大哥?怎么了吗?”不由分说的被强制按着坐在了沙发上,我妻善逸愣愣的看着狯岳近在咫尺的脸庞,“好近”他在心里小声的说道,大哥为什么要凑那么近,自己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话说大哥的眼睛好漂亮啊,青色的眼睛里只倒映着自己,为什么要皱起眉头呢?是有什么让你感到不开心吗?

情不自禁的抬起手帮狯岳抚平眉头,我妻善逸也不知道自己哪来那么大胆子敢碰狯岳的脸,他现在只感觉自己轻飘飘的,似是踩在云端上漫步

“嘶…!好痛啊!”被脸上的痛处强行拉回了现实,我妻善逸这才惊觉狯岳在给自己上药?!!那个狯岳?!!在给我上药?!!!!!我妻善逸的表情一变再变

似是被他丰富的表情变化取悦到了,狯岳难得在嘴角勾出了一抹浅笑

“哇…大哥笑起来好好看…”都说祸从口出,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我妻善逸猛的捂住了自己的嘴,连瞳孔都小小地震了一下,随后小心翼翼观察狯岳的表情,并没有迎来想象中的发火和辱骂,他看见狯岳只是收起了笑容,强硬的摆正自己的脸帮自己上药

好痛啊…那个女人下手可真狠,泼水时竟然还拿指甲划拉自己的脸,那个时候没感觉到疼,现在就好痛好痛哦,上药还没有结束吗?好无聊啊…大哥的眼睫毛好长诶,是睫毛妖精吗?身上也有股好好闻的桃香…一定是哪里派来的桃之妖精吧?被老实按着上药的我妻善逸盯着狯岳的脸发呆又开始了天马行空

狯岳的动作轻轻柔柔的,一股浓重的困意袭来让我妻善逸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 ,他听见狯岳叹了口气,感受到头发上传来的温度,一下一下的,很是舒服,熟悉的好闻香味萦绕在鼻尖,让人很是安心,便放心睡了过去

“大哥…我喜欢你…”

我妻善逸在心里小声说道


3.

那一天的狯岳仿佛是自己的幻觉,醒来的第二天又恢复成了以往的模式,但这真的是幻觉吗?我妻善逸摸了摸脸颊上的纱布,不由得露出了傻笑

“一大早上在傻乐什么呢?废物”狯岳嫌弃的看了一眼我妻善逸,手上却不停的给他倒了一杯热牛奶

“嘿嘿…没什么啦大哥!”我妻善逸眼神亮晶晶的盯着自己,噫!好恶心…狯岳扶杯子的手不由得一抖,牛奶差点翻出来

啊啊大哥就连嫌弃的表情都好可爱啊…嘴上说着讨厌这不是还是在关心自己吗!你看他还会给我倒牛奶诶嘿嘿嘿,真是的!这就是傲娇吗这就是傲娇吧!啊啊大哥好可爱好喜欢啊!!我妻善逸就连背景都漂上了花花

“啊!话说爷爷呢?”

“师父这几天旅游去了,要下周六才回来”

“哦哦哦哦哦哦”闻言我妻善逸的眼睛更亮了

那也就是说!这一周都是我和大哥的快乐独处啦!!好耶!!我一定要对大哥说出喜欢!!

狯岳突然感觉后背涌上一股凉意,再看到我妻善逸似是发现猎物的眼神,感受着脑海中名为理智的线在突突的跳,努力劝说自己我妻善逸现在算是个伤员而且那家伙本来就脑子有病别跟他一般见识,终是忍住了自己一巴掌打翻那朵灿烂向日葵的想法,心平气和的吃起了早饭

—————————————

“大哥!我…”喜欢你!

被桃子味冰淇淋堵住了嘴

第一次尝试,失败

“大哥!我x…”i欢你!

被涂了厚厚草莓酱的切片面包堵住了嘴

第二次尝试,失败

“大哥!我喜欢…”你!

不知道第几次的尝试,失败

为什么我一说喜欢大哥就会拿食物塞住我的嘴呢?是不想听吗…我妻善逸的眼神都暗淡了下去,可我真的很喜欢大哥啊…只是想要告诉他我喜欢他而已…总是朝气蓬勃的灿烂向日葵肉眼可见的萎靡了下去

不行!这样下去不行!今天我一定要告诉大哥我喜欢他!是不是把人壁咚了强制圈在怀里才能告白呢?我妻善逸托腮思考着这个方法的可实用性,不管了!先试试再说吧!万一就成功了呢!

于是我妻善逸趁着狯岳看电视的愣神空档把人夹在了自己和沙发背之间,等狯岳晃过神来已经挣脱不了了

“我说!稻玉狯岳!”我妻善逸难得认真了起来

“干…干嘛?”狯岳咽了口口水,不知为何产生一种莫名的心虚感,竟让他下意识偏头不去看正禁锢着他的人

“看着我”被强硬的掰过去与之对视,措不及防坠入了一双满含着喜爱的璀璨金眸,看到了映入他眼中呆愣着的自己

“我喜欢你!”突如其来的表白成功让狯岳的大脑停止了思考,脑袋炸出了一朵漂亮的花,淡淡的红晕爬上他的脸颊

“诶?不…等”等

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原以为会被推开却得到了回应

“什么嘛!果然还是喜欢我的吧!”我妻善逸看见狯岳放弃抵抗似的闭上了眼睛,不由得抱得更紧了


4.

“我终于!对大哥说出喜欢啦!”

“笨蛋!”

评论(7)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